多吃半碗饭

脾气不好但很温柔的矛盾体,不要想着支配我,自娱自乐的产物,诸君随意,爱发电马甲同名٩( 'ω' )و

抬头看到你06 少爷x佣人的儿子(商毅x庄子安)


  庄子安没看到表演的结束就离开了,他站在露天阳台上,点了支烟,开始吞云吐雾。今天似乎有些阴天,上方的天色黑的深沉,一颗星星也没有,下方却是霓虹璀璨,亮如白昼。

  

  

  庄子安看着烟头明明灭灭,有些失神的想,一个人犯了不可饶恕的错误,真的就永远不能被原谅了吗?一个人坠入了黑暗,永远就爬不上来了吗?

  

  

  庄子安发了会儿呆,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,又转了回去。

  

  

  司寇的表演已经结束了,就连那个被的xue迹都被处理干净了,他和前台打听司寇训靐诫室的位置。前台给司寇打了个电话征求了对方的同意,才将房间号告诉他。

  

  

  训靐诫室内,司寇正在给他的被耐心细致的上药,他抱着teng得浑身发抖的男人,一边安抚的抚摸着他的背脊,轻轻的吻着他的睫毛,一边小声的说着什么。如果不了解前因,这场面甚至非常温馨。

  

  

  tun靐部带血的男人缩在司寇的怀里,小声的哽咽着,慢慢的平静下来。但这显然只是暂时的,男人不知道忽然想到了什么,突然间失声痛哭起来。他拉着司寇的衣袖,眼睛里都是泪:“小寇,求你原谅我吧,求求你,我是真的爱你,我那时候混蛋,不懂事儿……”

  

  

  司寇沉默了一瞬,他松开抱住男人的手,身子后靠,抱臂倚在沙发上。这是人类惯常的防御姿态,疏离中透着一丝傲慢:“符项,你我都是恶毒的人,就这样继续恶毒下去不好吗?”

  

  

  “我、我……”符项哽咽着,他从司寇的腿上滑下来,蜷缩在地上,抱着头放声痛哭。

  

  

  庄子安就在这时敲响了司寇训靐诫室的门。司寇弯下腰,捏住符项的下巴,看着他哭的通红的眼睛,轻声命令道:“符项,收声。”

  

  

  符项浑身一颤,他捏紧拳头,咬着牙,强迫自己止住眼泪。

  

  

  “乖,”司寇赞赏的拍了拍他的头,“不要让客人看到你懦弱的样子。”

  

  

  司寇等符项的抽噎声完全止住了,才打开门。庄子安立在门外,对他鞠了一躬:“请司先生收下我!”

  

  

  司寇挑了挑眉,有些意外的上下打量了他一下,侧了侧身,让他进了自己的训靐诫室。

  

  

  司寇坐在黑色的真皮沙发上,点了支烟,眯着眼睛看着庄子安,漫声道:“跪下!”

  

  

  庄子安愣了愣。

  

  

  “跪下!”司寇又重复了一遍,“只要进了我的训靐诫室,除了我,都要跪着。”

  

  

  庄子安犹豫了一下,他抿了抿唇,还是顺着司寇的意思跪了下去。

  

  

  “姿势可真差劲儿!”有人在旁边嗤笑一声。

  

  

  庄子安顺着声音看去,就见符项跪在角落里,正怨毒鄙夷的看着他。符项此时的表情,绝对让人联想不到刚才那个在台上被打的屁靐gu流xue仍然乖顺无比的奴隶。

  

  

  “擅自发言,掌靐嘴五十。”司寇淡淡的命令道。

  

  “是的,主人!”

  

  后续在彩蛋,免费粮票就可以解锁吆~

  

  感谢@小夏 小可爱上一章送的糖果,么么哒,爱你吆~ 

评论(1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