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吃半碗饭

脾气不好但很温柔的矛盾体,不要想着支配我,自娱自乐的产物,诸君随意,爱发电马甲同名٩( 'ω' )و

【原创】哥哥手下留情-1

  

       *骨科,介意勿入

      *年上


      “过来,跪下!”


  客厅沙发上,下命令的人往手上喷了点酒精,正慢条斯理地给双手消毒。


  久等不见人回应,男人撩起眼皮看向玄关,“怎么,需要我亲自来请?”


  玄关站了个男生,男生的嘴角破了皮,左脸也青了一块,身上的校服被撕了个大口子,是跟人打架后留下的犯罪证据无疑了。


  男生叫许煊,念高二,是个彻头彻尾的小霸王,调皮鬼,学习成绩不咋地,打架逃课却是一顶一的好天赋。


  许家爸妈实在头疼管不住这瘪犊子,干脆一咬牙去学校给小儿子办了转学手续,直接送到了北京大儿子手里。


  大儿子叫许煜,比许煊大七岁,是位医生,有洁癖的医生。


  小霸王天大地大谁都不怕,独独杵他这位不苟言笑的冰块脸大哥。


  看着哥哥正给从便携式消毒箱里取出来的戒-尺喷酒精,许煊就控制不住的腿抖,疯狂咽着口水,“哥,哥我错了。”


  “过来,不要让我一直重复无意义的话。”


  审不过,老地方

评论(31)

热度(2491)

  1.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