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吃半碗饭

脾气不好但很温柔的矛盾体,不要想着支配我,自娱自乐的产物,诸君随意,爱发电马甲同名٩( 'ω' )و

【一发完】跟风追剧喊男明星老公的下场

 ♦️小⭕️  是喜欢在网上口嗨骚话连篇,但是上网冲浪时又忘记切小号的受受,被自家腹黑老公抓包,逮着揍了一顿的一发完小故事~

 ♦️部分情节来自现实(´;︵;`)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季江江又挨揍了,屁股红彤彤的肿得老高,碰一下就痛得他龇牙咧嘴,难受得紧。


  现在是碰也碰不得,坐也坐不下,只能趴在床上委屈巴巴的抹眼泪,可见下手人之狠。


  这事儿吧,还得从上个周说起。


  上周《长月烬明》开播,刚开播就在网上掀起了一阵腥风血雨,各家黑子齐下场,营销号更是舞得飞起。


  作为一名靠解说热播电视剧讨生活的娱乐博主,季江江怎么能不掺和一脚呢。


  所以《长月烬明》一开播,他就抱着审判和挣钱的心态追起了这部剧。


  说实话,刚开始看剧的时候,他是真的没有半点心思,一心只想挣碎银子,但谁叫他天生是个弯的呢,而这剧男主角的演技和长相实在太对他胃口了,于是他也跟着广大网友发起了神烬病。


  “呀~烬皇好帅,抱住就是一大口亲亲٩(๑´3`๑)۶”


  “入我烬门,盛气凌人(ノ=Д=)ノ┻━┻”


  “呜呜,冥夜老公不要哭,我是你的小寡夫(´;︵;`)”


  “断更第一天,想念我夫冥夜,么么么么哒(๑>ڡ<)☆”


  季江江在网络上烬情发疯,疯狂口嗨,输出各种骚话,快乐得忘乎所以,完全忘记了他的各大社交账号在某人面前是个透明的这件事。


  所以今早他还在睡梦中时,就被人一把从被窝里薅了起来。


  “烬皇亲亲?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冥夜老公?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“小寡夫?”


  “……(´;︵;`)”


  每念一句,床边站着的男人脸色就黑上一圈,而季江江身上的心理枷锁就沉重一分。


  他觉得他要死。


  念到最后,男人将手机往床尾一丢,似笑非笑的看向他,“我出差一周,就想爬墙?”


  “呜……不敢!”


  季江江扑通一声,很没出息地跪在了床上,“我错了~”


  陆文柯皮笑肉不笑,居高临下的睨了他一眼,“错哪儿了?”


  “错在不该在网上骚话连篇,喊男明星老公。”


  “是吗?”陆文柯扫视着他跪得笔直的身板,语气幽幽的,“是真觉得喊男明星老公错了,还是后悔冲浪的时候没切小号?”


  卧槽!这家伙怎么知道自己心里的想法?他这会确实是对自己没切小号冲浪,讲骚话被抓包这事儿后悔呢。


  他深知自家老公是醋坛子成精,占有欲还强,平时就是多看隔壁帅哥一眼都会被收拾一顿,更何况还叫别的男人老公,不得死无全尸啊。


  所以季江江那个悔啊,一脸的痛心疾首,却忽略了自己是个一根筋的直肠子,心里怎么想的,脸上就怎么表现。


  他这悔不当初的表情落到陆文柯眼里,就是赤裸裸的挑衅,等他反应过来管理表情时,面前已经整整齐齐的摆好了小工具。


  “允许你挑两样自己喜欢的。”陆文柯在旁边的椅子上落坐,慢条斯理的解着袖扣,骨质分明的手白皙漂亮,谁也不知道这一双手所蕴含的力量有多强大,只有季江江知道。


  季江江光是看一眼就觉得害怕,这次是真后悔了,他咽了咽口水,磕巴道,“两、两样?你不爱我了么老公~”


  “多说一个字就加一样。”


  “这个和这个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#老地方

评论(22)

热度(528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