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吃半碗饭

脾气不好但很温柔的矛盾体,不要想着支配我,自娱自乐的产物,诸君随意,爱发电马甲同名٩( 'ω' )و

【一发完】蛇妖身份被发现之后

♦️小⭕️ 拍🍑🌸+马鞭+酒壶

♦️字数6500+

         学子攻(蔡宏朗)x蛇妖受(温宿)


  “师兄,我错了,我真的知道错了,你就饶了师弟吧!”

 

  泰阳学院内,一个身穿青衿(校服)的少年,跟在一个疾步前行的青年身后一路小跑,一边跑一边小声哀求着,他衣襟松散,宽大的袍袖挽起,露着肌骨莹润的锁骨和小臂,被晨间的暖阳一照,显得白嫩嫩的,惹了周围好几个路过的学子的眼。

  

  少年分毫没有感觉到自己有任何不妥,大大咧咧欣喜快活的和周围人打着招呼,既没有刚刚说完“我错了”的悔过感,也没有衣衫不整的羞耻感,招呼完了认识的不认识的人,接着屁颠屁颠的跟在青年后面小跑着重复之前那句哀求“师兄,我错了……”

  

  蔡宏朗察觉到周围人的视线,转身看到自己师弟这幅浑身上下都写着“不着调”的德行,不禁眉头一皱,他伸手将少年拉到一边,把他的衣襟拽好,衣袖扯下来。

  

  少年任由青年粗手粗脚的整理着衣服,嘟着嘴,用水汪汪的眼睛眨也不眨的看着他,继续撒娇卖乖:“师兄,你不要不理师弟嘛,师弟自小无父无母,只有你和师父,你就饶了师弟嘛……”

  

  蔡宏朗抿着唇,狠狠的瞪了他一眼,正是因为师弟温宿的身世可怜,又惯会撒娇卖乖,师父一直不忍苛责,造成了他现在这样无法无天的性子。蔡宏朗没理会他假惺惺的敷衍讨饶,转身向着师父授课的静习斋走去。

  

  ……


🌸🌸🌸🌸🌸老地方见🌸🌸🌸🌸🌸

评论(10)

热度(410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