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吃半碗饭

脾气不好但很温柔的矛盾体,不要想着支配我,自娱自乐的产物,诸君随意,爱发电马甲同名٩( 'ω' )و

【原顾】狼崽子反扑-25

  三天后的晚上,李洋收到来自校组织部的短信,通知他通过面试,正式成为组织部的成员之一。

  

  “哇吼!”

  

  李洋一个翻身从上铺跳下来,“走走走,请你们吃宵夜,学校外面的小摊摊任你们挑,庆祝我人生第一次面试成功。”

  

  原炀刚好忙完手头上的事,关了笔记本塞进书包里应了声好,许佳木也从床上下来,开始穿外套,一点不磨叽。

  

  临到出门了,他们才发现原炀背了个包。

  

  “不是,就吃个宵夜,你背书包干啥?”李洋揪住原炀的书包扒拉了一下,沉甸甸的,电脑在里边吧。

  

  原炀正低头编辑信息,才打了两个字,忽然想到什么又全部删了。

  

  将手机放回包里他才说,“今晚有事,吃完宵夜我不回来了,宿管阿姨要是来查房,你们帮我应付一下。”

  

  “哦~今晚有事~啥事儿啊?”李洋八卦兮兮的撞了一下原炀的肩膀,“不会是去找你对象吧。”

  

  自从前些天原炀说有喜欢的人之后,李洋就好奇得要死,天天追着原炀要看他对象长啥样儿。

  

  主要也不是好奇,就是单纯没见过天仙。但原炀偏偏就不给他看,说是对象害羞。

  

  这不完犊子了么,李洋更好奇了,所以逮着机会就要盘问半天。毕竟他一开学,就把自家女朋友在宿舍炫耀了个遍,作为中国好室友,怎么能不看看别人对象长啥样呢。

  

  就连许佳木这个没对象,但有个同乡学长的,也被他缠着把学长照片拿出来分享了一遍。

  

  所以原炀家的天仙怎么能跑得掉呢~

  原炀被李洋的八卦缠得要死,他真是不理解,这世上怎么会有比彭放更嘴欠的人。

  

  但他是真不想让别人看到他的顾青裴,所以只当听不见,指着天花板喊了声,“看,UFO!”,趁着李洋怒骂他傻逼的时候背着书包抓紧跑了。

  

  吃完夜宵三人分道扬镳,原炀站在路边打车。

  

  这个点路上车来车往,但都坐着人,他在路边拦了二十分钟才如愿上车,坐上车后他想该让顾青裴给他买辆车了,总是打车也忒麻烦了些。

  

  到家已经晚上一点多了,屋里黑漆漆的,显然顾青裴已经睡了。

  

  原炀把背包丢到沙发上,回屋拿了套睡衣简单冲了个澡,然后径直推开顾青裴卧室的门。

  

  摸上床时,顾青裴睡得正香,被窝里暖烘烘的,原炀打了个哈欠将人搂进怀里,照着对方脑门吧唧一口,然后搂着人热热乎乎的睡了。

  

  鬼知道一大早起来床上多了个人这种事有多惊悚,顾青裴脑瓜皮都炸了,吓得差点没从床上滚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后续在彩蛋里哦

评论(8)

热度(8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