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吃半碗饭

脾气不好但很温柔的矛盾体,不要想着支配我,自娱自乐的产物,诸君随意,爱发电马甲同名٩( 'ω' )و

我和同桌不得不说的事-20

  牧司裕很满意姜宇绗的回答,对他笑了笑,“不错,挺听话的。”

  

  这句挺听话听的姜宇绗心虚,他忙低下头不去看牧司裕。

  

  可是他低着头也仅仅能做到不看牧司裕,声音还是能听到的,于是他就听到牧司裕又加了一句,“不过我希望你是真的听话。”

  

  姜宇绗的头瞬间埋的更低了,不知道是心虚还是什么原因,姜宇绗总觉得牧司裕后面这句话有点意有所指的意思。

  

  可是偏偏牧司裕说了这么一句话后就不再说其他的了,以至于接下来的时间,姜宇绗一直都处在一种比较忐忑的状态。

  

  牧司裕哪能看不出姜宇绗的变化,不过他却没有多问。

  

  在牧司裕看来,比起直接给猎物一个死刑,不如让他好好挣扎一番。

  

  自以为可以挣扎的小猎物,垂死挣扎一番后,却发现无论如何都挣扎不了,这难道不更有趣吗?

  

  如果姜宇绗知道牧司裕此时的想法,一定会说一句牧司裕真的不是人,简直狗到了极点。

  

  两人吃了饭后也没再做其他的了,只拉着姜宇绗陪他看熊出没。

  

  姜宇绗艰难坐在沙发上的时候,白眼都要翻上天了。

  

  有没有搞错,牧司裕竟然让自己陪着他看熊出没,就是看个新卝闻卝联卝播也行啊,为什么要看这么弱卝智的动画片。

  

  姜宇绗一时间忍不住怀疑起来了,眼前这个坐在沙发让认真看熊出没的男人,真的是先前那个下狠手揍他的男人吗?

  

  这怕不是被附体了吧。

  

  就在姜宇绗一言难尽的时候,原本看的认真的牧司裕突然回头看了姜宇绗一眼,“觉得好看吗?”

  

  姜宇绗,“……”

  

  犹豫片刻问道,“你想听实话还是假话。”

  

  牧司裕笑了笑,“那得看你自己。”

  

  对上姜宇绗不解的目光,牧司裕笑的很恶劣,“看你自己是想zuiⅡ上挨打还是手上挨打。”

  

  虽然牧司裕没直说,但是姜宇绗明白,说假话撒谎肯定要打Ⅱzui。

  

  所以姜宇绗选择了说实话,“不好看。”

  

  沙发面前是茶几,茶几上没什么可以拿来利卝用的工具,只有一本练习册。

  

  牧司裕拿起练习册卷成一团。

  

  姜宇绗也不等牧司裕提醒,自己把手伸出来了,卷成一团的练习册就对着姜宇绗的手心揍卝了两下。

  

  说实话,虽然不至于毫无感觉,但是真的不太疼,而牧司裕好像也没真的想让姜宇绗疼,只笑问道,“现在呢?”

  

  感谢@什么小蓝莓呀 @返祖很常见 两位小可爱送的糖果。❤❤❤

  

  后续在彩蛋里。

评论(5)

热度(1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