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吃半碗饭

脾气不好但很温柔的矛盾体,不要想着支配我,自娱自乐的产物,诸君随意,爱发电马甲同名٩( 'ω' )و

狼崽子反扑-41

  顾青裴是会享受生活的,当初房子装修的时候亲自监工,一应家具都要挑最上乘的。


  比如客厅这套纯手工沙发,是他花了大价钱特意千里迢迢从意大利空运过来的,宽敞舒适,柔软性十足。


  此时顾青裴陷在沙发一隅,被身上的人压得几乎喘不过气,但后背依然被柔软包裹着舒服得很,就觉得当初耗费的财力精力物超所值。


  “嘶……轻点,属狗的啊你。”


  后背没遭罪,锁骨却忽然一痛,不用猜都知道是原小狗在啃他。


  小崽子太兴奋了,正忘乎所以的抱着他使劲儿的撒欢,仿佛他是根诱人的大骨头,听到他的话立马应着,“好的好的,轻轻的。”手上的动作却一点不含糊。


  顾青裴本来就穿得不厚,就一件睡袍还系得松松垮垮,这会被原炀压着亲这么一通早乱了,随手一扒拉就出来一大片白皙的锁骨,看得原炀两眼发光,立即凑上去嘬了好几口。


  “顾青裴,我们互帮互助好不好?”


  原炀在顾青裴锁骨上嘬了好几个印子后又凑上去亲他的嘴,声音早就哑了,“我帮你弄,很舒服的,我现在技术已经很好了。”


  说着,就要将手往下伸去,却被顾青裴一把截住。


  原炀委屈巴巴的眨着眼睛,“顾青裴,今天也不行么……”


  “今天不打飞机了。”顾青裴笑眯眯的看着委屈的小狗,然后抓着他的手放在自己腰上,低声说,“教你点别的。”


  原炀还没明白什么意思,手上就被塞了一支粉色的小管子,只一眼,他整个人就不淡定了。


  居然是润滑油!!!


  “顾青裴?”原炀猛地抬头看向顾青裴,满眼都是震惊。


  比起原炀的震惊,顾青裴淡定得很,脸上还是那副笑眯眯的样子,甚至还屈起长腿碰了碰原炀的后背,漫不经心的问,“会用吗?”


  “我、我……”


  不是,这不是会不会的问题,原炀紧紧的拽着那支润滑剂,十分懊恼的说,“可是顾青裴,我都还没有期末考第一,奖学金也还没有开始评……”


  他始终记得当初和顾青裴的约定,到公司实习,认真完成每一个布置下来的任务;期末考第一,不挂科 拿奖学金……


  他现在除了认真实习,完成了一个不错的项目之外,还没有迎来期末考。


  虽然他很有信心拿到奖学金和考第一,但确实还没做到不是……


  看着原炀又纠结又苦恼的模样,顾青裴实在太想笑了,以前怎么没发现这小崽子还挺守信?


  老实巴交什么的小狗崽逗起来最好玩了,顾青裴用腿又在原炀背上蹭了蹭,蹭完曲起来一脚踩在原炀胸膛上,声音慢悠悠的,似笑非笑道,“所以炀炀是不想学吗?”


  顾青裴人长得儒雅斯文,因为摘掉眼镜后眼睛散光,导致他盯着人看时瞳孔里多多少少透着几分迷茫。


  加上他曲腿踢人的动作睡袍向上滑开,露出一条又白又匀称的长腿,还散发着洗澡之后沐浴露的淡香,简直活脱脱的就是一只勾人的狐狸精。


  年轻气盛的原炀哪里受得了这种刺激,身体里翻涌的热血都快把他给冲坏了。


  他低骂一声,抓着顾青裴的腿朝两边分开就压了上去,语气急不可耐,“教我,顾青裴,你教我!!”

评论(10)

热度(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